閑來聊一聊


嘻嘻,我是得到老公答应才写的哦。因为我的blog不能见人。谢谢老公哦,爱死你了。最近我在想,如果我没了老公会怎样。我想我会死咯。哈哈,今天在学校给朋友笑哦。她们笑我老公写的blog很肉麻,弄得我很不好意思。其实我觉得很甜啊。哈哈,我爱老公永远。muacks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