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哦。。。


最近都很懶寫部落格了哦。。。而且也常下雨的。真的好冷咯。。。不懂老婆會著涼嗎?她都忙著考試的,我也沒吵她陪我啦^^還好明天她考試才考到十點半的,過后她就可回家做豬豬咯。不然累壞她的話我都不懂該怎么辦好咧。。。看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心里也在想很快就能見到老婆了。。但也很怕會失望的咯。。。也擔心老婆要去khidmat negara的。我的家人一直問我幾時帶她回去給他們見下的哦,才不要咯。。。他們很像野獸啊。嚇壞老婆不就慘^^等下老婆不要我了哦T.T老婆啊。我真的很想快點見到你哦。真的很想很想你的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