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又一天了。。。


好期待寶貝看了我的部落格會有什么反應哦。。。但那個笨蛋竟然記錯了我的部落格咯^^
哈哈~她昨晚跟我說她很感動的。嘻嘻~我真的很開心噢~今天本來我的心情都很差的。
但是跟老婆聊了下下后心情就變回開心了,心里也會在想~老婆是不是有魔力的呀?我愛她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