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宝宝的问题


今天老公去玩了,我很闷就去看了小谦的blog.我知道你问我什么问题了.我的答案是会哦^^无论多久多长的时间,我都愿意陪在你身边.其实你昨天不开心都是我害的,我不应该让老公恐惧的.虽然我不敢保证我们感情不会变质,可是我会在那一天来之前好好爱老公哦.还记得老公第一次见面买冰淇林给我的时候,我很不好意思的从老公手里拿走了冰淇林.然后就跑进厨房了.还有第一次和老公单独见面,你买了很多糖糖给我,在你车里很热哦,看到你的汗一直在滴,终于忍不住帮你把汗汗抹了.还有老公亲亲我脸时,还亲到我的头发结果一直被我笑呢.有太多的第一次很想跟老公一起做,所以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哦^^muacks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