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第一次寫部落格^^


大家好。這是我第一次寫部落格哦。。。請多多指教啊。
我開這個部落格的原因就是有個笨蛋一直要我寫部落格咯。。。。
她說醬能夠更了解我喔。哈哈。她真的是個大笨蛋來的。。。嘻嘻
在此簡單介紹一下:
我叫做子謙,今年十九歲的。是個傻傻的男生噢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