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想你


我也很久没写了哦.超想我的宝宝..那天我吵着妈妈带埋我回外婆家,可是没成功.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能见你了.老公几时才存够钱娶我呢?我真的很想天天都能见你.很想老公放工回家时我就能拿拖鞋给你穿.你累累时帮你捶背.饿饿时煮东西给你吃.冷冷时帮你盖被被.还有很多很多^^所以老公要努力做工哦.
最爱你了^(oo)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