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噩夢重來。。。


記得上次也是像這次醬。。。跟老婆聊聊下突然沒了任何回信。。。過后我就好幾天聯絡不到老婆了。我不要再這樣了啦。沒了老婆很痛苦的咯。。不要老婆再誤會我了。。。老婆啊。。看到這帖子后要快快回我哦。。。我會一直在等你的~晚安啦。。。嗚嗚嗚~~~~沒了老婆的晚安感覺好像缺少了什么似的。。T,T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