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傻宝宝


今天我又没去上课,老公说我是懒猪,其实他自己也一样咯。哈哈。老公啊,我说的如果没有你就死掉算了,是比喻没有了你会和死掉一样,没意义了。至于老公好不好当然是我说了算啊,我说老公好就是好,不准再说自己不好哦。我最喜欢老公扮猫猫的样子了,超可爱的^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