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一件令我擔憂的事~~


剛老婆跟我說她畢業了就要去做工咯。。。不懂她會做什么工呢?也擔心她會被人欺負的。因為她都笨笨的丫。
其實我擔心的并不是這啦。而是怕她做工后忙忙的沒時間陪我了,感情也會因此而冷淡了咯。。。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一起走到最后,直到兩鬢斑白的。。。你會陪我一起走過這輩子嗎?小謙愛小菁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