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假日的思念


今天是假日,我都睡到遲遲的。我睡醒時都已經十一點了,但是我老婆還沒醒來哦^^真的是豬豬來的~昨晚我看了老婆在我部落格的留言。她說她想要和我過更多的第一次喲。。。看了后感覺甜甜的。哈哈。但我不喜歡她常說如果她沒了我就去死掉算咯。因為我不覺得我值得她那樣為我付出的。我也不覺得我很好的。。我很怕我會無意中做出些傷害到她的事。因為我都笨笨的。如果老婆對我有什么不滿的不妨坦白跟我說。千萬別收在心里的。我會改掉。。。為了你而改掉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