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***期待***


我也期待著那天的到來哦。。。把老婆娶回家的,放工回到家就有老婆的抱抱。。那感覺很甜的耶。。。哈哈。老婆真的那么想嫁給我嗎?我也許不能給到你所期待的幸福。不過跟我在一起應該會很開心吧。老婆也說我的聲音很溫柔的。。哈哈。。。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。愛情也越來越甜的。就好像老夫妻似的。嘻嘻。。。我們要想這樣一直下去哦。。。

笨豬豬=(oo)=
juz three words for u..... LoVe YoU ForEvER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