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我是小气鬼


我最近变得很小气咯,我不准老公发小熊给他的干妹妹咯.连他跟其他人聊天我都不爽.唉,不知道做么我会变这样,超超超不喜欢现在自己.幸好宝宝没讨厌我咯,不然就糟了.
老公问我知道c and c love factory.我就说是"我和老公爱的工厂".然后我就问他为什么成立这间工厂.他说"有一天cloxx无意中认识了笨笨的chen.cloxx为了逗chen开心无意中创造出一段超甜蜜的爱情.过后他就很努力的改良这爱情.也逗到蛮开心的啦.没多久很多人都羡慕他们的.所以他就成立了来向全世界分享这傻傻又甜蜜的爱情.让大家都能像他们将幸福".就是将的咯..哈哈^^
手很累哦,不打了,晚安宝宝^^muacks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