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每一天都覺得累累的,只有你讓我開心:-)


每天做工回到家都感覺好累似的。但是一想到她心里的疲勞就會在空氣中蒸發。
在一天中除了玩電腦之外,最開心的就是陪著我的老婆。但是她常欺負我的咯。
我明知她是整我的,但我還是很愿意被她作弄。只要看到她開心的~就算被當成傻瓜也如何呢^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