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@理想對象@


這幾天我朋友回來了。他們都把我叫了出去。而我就丟下老婆自己一個陪朋友去玩了。老婆也因此不開心似的。我也不懂如何是好。有也許我不是老婆的理想對象。我會為了打機而忽略了她。我知道她不開心后我心里也很難過。為什么我總是這樣,總會做些令老婆不開心的事?我還曾經胯下口說要讓她幸福的。我真的能做到嗎?對不起~老婆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