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笨蛋老婆


真給笨蛋老婆氣死咯。。。讓我擔心了一個晚上的,原來她是累到睡著了。。。真的是豬豬啦。。。喲。。。今天早上不懂怎么突然六點多起身了,然后就嘗試發信息給她的。她竟然回我了咧。。。那時我就松了一口氣。。大家猜猜接下來我怎么了?


哈哈。。。當然是繼續睡覺咯。。。冷咧?嘻嘻。笨蛋小菁。我會好好愛你哦。。。^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