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我又哭了


前几天,我又没理老公。。就为了一件小事。。虽然昨天理回老公了。。我还是不知道为了什么很不开心。。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心里都有条刺。。总觉得我们感情变了。。今天肚子痛得要命,不过还好经理让我回宿舍休息。。还以为回到宿舍会有老公陪不会将闷,会开心回的。。可是老公却说要跟朋友去游泳。。那没关系,就唯有等老公回来找我。。要去睡觉时看到小小谦就想起老公。。我问小小谦如果有一天没了爸爸会怎样。。他没答我。。我只能抱着他拼命的哭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