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為什么?


為什么弄你生氣的總是我?錯的都是我嗎?你又再一次不接我電話和回我信息了。為什么我們總要搞成醬啦?難道不可好好地談談的嗎?我不了解你想怎樣。我只不過不喜歡你放些性感的照片在FB而已嘛。那只是下下的生氣。今天我真的很忙不得空跟你聊啊。不懂你是不是誤會我不想理你的。如果是我只能跟你說對不起。可能你會想要跟我分開。我不懂,我更不敢去想。我害怕失去你。我愛你。可能你愛上我是個錯誤的選擇。我说过我不是骂你了啊。我是不喜欢那些男的有对你有什么幻想的。难道我真的能容忍其他男生对你言语轻薄吗?我是你老公耶。我有责任保护你。也许我做的有点过分。我希望你能谅解我。是我太在乎你了。我尝试控制不要这样做。但我办不到。对不起。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太爱你了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