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突然累了。。。


我剛買了個新電話。本來還想跟老婆分享下下這喜悅的。但她問我是不是幫她忽略FB的朋友請求。我說是她就生氣我了。為什么要這樣啦。對不起嘛。就當我多事咯。我怕那些都是壞人所以擅自幫你忽略了。你要生氣我就生氣啦。我無話可說。突然覺得很累的。是心很累。。。唉。。。。不想再多說啦。不知道等下老婆還會跟我聊電話沒呢?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