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無聊的一天。。


老婆今天很早就睡了哦。。剩下我一個不懂干嘛好。就快要新年了咧。。情人節也要到了。不懂能不能跟寶貝老婆一起度過呢?我也不敢想太多哦。。因為怕想得越多失望越多的。。最近幾天我都弄到老婆生氣了。幸好現在雨過天晴了。不然我都不懂該如何是好耶~有好多事都不懂該如何說好。希望我們能夠永遠相愛的。就讓我成為寶貝這輩子的守護天使吧@,@ I love my baobei laopo...MuacKs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