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我的寶貝。。


昨天我去了找我的寶貝哦^^我終于在寶貝生日前把禮物送給她了。老婆很喜歡我送她的熊熊咯。開心:)
跟老婆在一起時我感覺很舒服的咯。都不會覺得有壓力的。不像以前跟女生在一起總覺得整身不自在的哦。。。我也跟老婆正式接吻了哦。不再是那蜻蜓點水似的親親。而是熱吻咧。。。但我吻得笨笨的。嘻嘻。。。老婆也幫熊熊改了個名叫做小小謙咯。傻瓜。。。老婆還是像之前那樣喜歡黏著我的。我也不介意啊。因為我感覺很幸福咯。。。抱抱老婆很舒服的。哈哈。我愛你喲。寶貝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