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新年過了¥¥


老婆昨晚回家了哦。。。才跟她相處了下下。這幾天都有她陪伴我的。真的蠻開心的哦。但開心的日子真的過得特別快。時間不可過得慢一點的嗎?平時還慢慢的。為什么這幾天要那么的快咧?老婆昨天很夜才回到宿舍哦。不懂她今天有沒有累累呢?她又沒帶到電話的充電器回去。所以今天我都沒跟她聊過的。我希望老婆的爸爸媽媽可以快點接受我們的咯。讓我們可正正式式的在一起,不用擔心什么的。我們越來越愛對方了。甚至可說是無法自拔了。老婆對我的付出真的太多了。我真的很感動。我們可以到永遠嗎?這是老婆常問我的問題。我不敢說可以,因為將來的事很難預算。但我心里真的很想對她說可以的,我們一定可以永遠在一起的。。。老婆真的愿意等我嗎?只要你愿意,我會努力實現這承諾。希望明年的新年,可以帶老婆回家介紹給我家人認識的。讓他們都知道我有個可愛又體貼的老婆。
對你許下的諾言:我會努力讓我們的感情直到永遠~我愛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