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好想你哦


今天轮到老公逼我写blog了哦。。最近我都生气老公哦。。因为老公都做错事咯。。气死我。。今天也一样哦。。他前几天答应我要帮我做一件事的。。可是竟然忘记了。。还有他说他看到美甲课程,可是我都不打算读指甲了。。唉。。。真的不知道他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只是忘记了。。算啦。。不想生气他咯。。
老公说他朋友告诉他今年属马的感情容易出现问题哦。。我看了就觉得好笑。。我就说如果他少点弄我生气,我就不会不要他。。哈哈
我希望真的永远和你在一起哦^^不管你有多不好,多不乖。。。我只要你。。。
新年见到了老公真的很开心:)害我连睡觉都在想你。。要快快来找我哦^^muacks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