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就快要和老婆分開了~~


老婆就快要去國民服務了哦~要三個月咧~在這三個月里我常要孤單地過的。但老婆也是不好受的啊。所以我會讓老婆知道我會好好的,不要讓她擔心我的^^我會很想老婆的哦。我絕對不會停止想念你喲。哈哈~可能老婆會在這段日子很不開心的。但我真的希望你會過得好好哦~只要撐過它一切又會變回美好了。老婆今天跟我說為什么上帝要這樣對我們。我都會說這是考驗啊。只有上帝覺得有價值的感情才會給予考驗。因為能挨過考驗才會得到永遠的幸福。老婆跟我都要努力哦。我們要一起共度所有的日子,我要在記憶里每個畫面都有你的。因為我愛你呀:)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挨過的哦~muacks^3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