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跟貝比的約會^^


今天我跟貝比約會了哦。哈哈。也是她進kem前的最后一次見面~不懂怎么今天的時間好像不夠用醬的咯。跟貝比在一起好像都沒多久似的。我們今天實現了以前我們說過要做的東西哦^^我們去了唱歌,拍大頭貼,還有拍了很多合照哦。我跟貝比唱了‘草戒指’咧~這是貝比一直要跟我唱的歌哦~嘻嘻。。。開心~我還跟貝比去吃了她很喜歡的燒烤肉肉呢:)


這個熊貓魚餅很可愛的哦。哈哈
我還實現了我的承諾,我陪了貝比去買了很多的漫畫哦^^買了漫畫過后貝比就要回家了~我就陪貝比去搭巴士的,因為貝比說她早上來時自己一個人很害怕咯。我還看著她上了巴士才舍得離開^^貝比國民服務后我們再一起去玩吧。哈哈。因為跟貝比在一起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。muacks...好想你哦。我真的好愛你。貝比老婆。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