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我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了


我这个月的27号就要进营了。。。真的超级不爽咯。。。选中我就算了,竟然还要我去到perak那么远~~~讨厌讨厌。。。。唉。。跟老公的距离已经有够远的了,进营过后变更远更远。。。不过现在我也没想太多了,我只想这两个月快点过,那就可见到老公了^^你一定要等我出来,不准去泡女哦,不然那边就烂掉。。。哈哈哈哈
真的很爱你的。。muacks。。如果可以的话我只宁愿当老公的小狗,你吩附什么,我就立刻去做,就算去死也无所谓^^只要能在你身边......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