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達達和貝比^3^


最近覺得跟貝比的感情越來越甜了哦^^真的很開心咯。還有的是我們在一起就快要一年的咯。哈哈~沒想到我們這樣也會感情那么好哦。嘻嘻~我很喜歡貝比給我達達這個名哦@,@因為這令我感到甜甜的耶~每當我一醒來時我就會很想馬上找貝比的。不懂是我傻傻了嗎?但我傻得很開心哦。貝比呀~我很想跟你慶祝我們的一周年噢。也很想和你慶祝我們的十周年一百周年的。可以嗎?哈哈。也許你會說我貪心,但有誰不貪心的呢?而且我又不是貪心些什么。應該不過份吧?嘻嘻~上帝丫~求求你讓這三個月快點過去哦~我真的不能沒了貝比老婆的咯~我每一天所有的開心可說都是從她身上得到的。沒了貝比我不懂要怎樣過日子哦~我會等你~真的~我真的會乖乖等我的貝比~到時我會一直煩你^^直到你怕為止~哈哈~muacks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