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低落的一天~


不懂怎么今天的心情很差的。而且也头痛了整天。做工时也没什么讲话的,只想静静的忙自己的工作。唉~我到底怎么啦?刚跟贝比聊电话时以为会让心情好回些的。但不懂怎么贝比突然好像不想跟我讲话了。她只静静地呆在那里不睬我了。我心里其实也很难受。心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呢?还是贝比觉得跟我聊电话闷闷了。因为今天我脑袋想不到任何东西,只要一用脑。头也就会跟着痛~贝比心里到底想些什么?我真的很难猜得透。我知道你是不会告诉我的。我只想你快点恢复心情,我不想看到你难过。所有的不开心就让我独自承受吧~晚安~贝比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