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笨贝比^^


好久没见贝比了哦~今天终于有机会见你了哦^^而且超幸运的,巴士都好像特地来载我的咯xD不用我等久久的哦。嘻嘻~今天跟贝比在一起我感觉超甜蜜的哦^^贝比也觉得吗?哈哈~很想你的哦~看到你哭了的时候我真的不知所措的咯~怕怕的耶=(贝比不要这样啦。还要我一直弄鬼脸都你的=3=真是啊~看到贝比用自己的吃饭钱买鞋鞋时,我忍不住要帮你给钱了。我不想贝比因为没钱而挨饿咯。我情愿自己没钱也不能让你饿饿的噢。muacks~贝比不要伤心^^我们一定很快可以再见面的哦。知道吗?你是我最爱最爱的女生哦。没人能代替的哟^3^抱着贝比睡觉是我这辈子的幸福。哈哈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