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好想达达老公=(


哈哈=)今天休息咯~爽~因为爸妈回了乡下,不用回家~可以偷偷叫达达来找我^3^所以就要牺牲跟我的姐妹们去街街~sorry~~不过就算要去也不知道怎样去xD达很早就来找我了哦~我还没睡醒就来到kl了@.@然后我就快点爬起来冲凉凉咯~~达来到过后还帮我洗衣衣哦^^可是他说我的衣衣黑黑的==我也不想的啊,它本来就是脏脏的~~达过后一直说要亲亲我咯>.<可是我偏不给xD然后他就来硬的咯=(按人家在床的~可是我没反抗啦^^哈哈~然后我还知道达达不止"四个手指"咯,竟然有"五个"xD哇~~然后一直玩到三点多~想到达查不多要走了,我就忍不住哭了==还弄到达的下巴都是眼泪~哈哈~达就一直帮我抹眼泪,抹了又哭,抹了又哭,达都不知道要怎样了=)等我笑笑回后,达就请我去吃鸡肉~本来要叫两人份的,我们笨蛋过后才知道点错了==算咯~~唯有share share咯=)达还买了鞋子给我哦~60块咯>.<谢谢达=*过后我送达去搭巴士~才刚去到巴士就来了~还来不及吻别咯=(
样衰~很希望达能每天都陪我的~可是就是不能~唉~我看我的相思病又变严重了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