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超级没心情的一天


今天是公共假期~我跟平常一样要做工~我薪水少~做的工却要比别人多~算~忍咯~谁叫我是新人~今天他们点货~又点错~而且不是一两个~顶~算咯~叫他们重新点过却被那个八婆讲~叫我自己去算!!sohai~如果我自己点~你不是干脆叫我点完整间店的货更好!没脑~我都够忙了~要上柜~要打扫~还要做帐~你真的以为我很得空啊~忍~等我去点了过后还是不对~那条八婆又说为什么点那么久都还没点好~我就顶她说他们写错了~她竟然又说这些东西叫他们自己改回!!!真是扑街啊~什么都给她讲完了~死sohai~忍~过后看中一个牌~觉得很不错~打算送给妈妈当生日礼物~才刚转身去吃饭下下~就有一个同事拿着那个牌来问我看美不美~然后我就说我还打算送给妈妈咯~结果她二话不说拿去跟那个八婆说要买~顶~气死我咯~扑街~一个两个都要欺负我~跟你们有仇咩~我知道我讨人厌啊~又样衰~你们也好不到去哪里~由其是你~臭八婆~每天都要借意骂我~我点着货时~丢了三个戒指在我面前和量size的戒指棍~她问我量给我看这个是什么size~我就量咯~结果跟barcode上面的不一样~她就一副很串和准备骂我的样子~我就进cashier拿另一支戒指棍量给她看~结果不是我的错是戒指棍不准~哼~没脸肋~三八婆~过后死不认输~讲一大堆废话~还换走我的戒指棍~真是sohai咯~都没见过将的人~真是气死我了!!!没做错都要给你讲~你当我是什么~关门叫我小力一点~你自己大大力又可以~屁股~我知道你不顺姨丈挺我~就算你在他面前讲我坏话他也没说什么~说我去厕所都要拿电话~关你叉事咩~切~想告状也找点好一点的啦~没脑~每天叫我十点之前叫我要做好帐~早上还没开门的时候又不给我做~叫我去打扫~排货~妈的~排得来十点都开门了~我还做什么帐~做帐你又讲叫你十点前做好帐又没做~要排货给其他人排~真是超级sohai八婆~你讲到将利害~你来做给我看!!!还有你!!你!!你!~在你朋友面前跟我讲电话很丢脸吗~既然是将那以后也不用将为难你!哼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