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提早的圣诞节^^


今天我和贝比去街街了噢^^今天我很早就搭巴士去了kl,因为我要先去宿舍找我最爱的贝比;-)今天真的蛮多车下的噢~弄到我都有点迟到贝比那里的。搭了那么久巴士真的有点晕晕的噢。所以就在贝比那里休息了下下和乘机坏坏了贝比后再出发:-D虽然我知道她那个来了==大概十一点我就跟贝比去买了她最爱的popteen杂志然后再陪她去按钱~我们整十二点多才去到time square咯~过后我们就先去吃东西的,因为我饿饿了。贝比还一直吵着要吃辣辣的东西咯^^但是我不给。她还向我撒娇耶:-P但还是没用:-*哈哈~我们还在吃东西那里一直玩拍照噢xD吃饱后我们就去走街街了。贝比很快就看中了件衣衣噢^^贝比还很喜欢走走下咬我的咯~痛耶~因为笨贝比那个来了很不舒服就拿我来出气~可怜~贝比还买了条心形的项链噢:-P她还迫不及待的把它戴在颈上咯。嘻嘻。突然走走下我给那些promoter捉了去试用搽痘痘的东西咯~贝比就在一边傻傻的等我咯~过后还一直说我臭臭~~~(>_<)~~~真是的~笨贝比:(贝比很想买件衣衣给我。走了好久终于都找到了^^我很喜欢噢。谢谢贝比:-*过后我也买了化妆品给我的贝比o∩_∩o没多久我们又去吃东西了:D贝比面面里的鱼饼很臭咯。哈哈~突然间贝比哭了噢~吓死我啦:-(贝比真是的~爱哭鬼^3^都是我不好=(因为我跟他说变了帅帅后就不要她~她还哭了很久咯≥﹏≤傻瓜~还把眼泪滴到我整手湿完咯^3^哇~已经六点咯~我就送贝比去了搭巴士,那时还下着毛毛雨耶~还怕贝比会搭过头的。贝比上巴士之前我给了她一个亲亲噢。幸好最后她都安全回到宿舍咯♥贝比~虽然这次圣诞我们过得普通了点,但我答应你。我以后一定会让你更幸福的☆因为我真的好爱好爱你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muacks muacks muacks muacks muacks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