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没有你的日子~


贝比已经第四天没理我了。感觉真的很失落的。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贝比要为了那件事而气我那么久。无时无刻都希望着能收到你的信息。但那全都是digi发来的广告。唉~~~无论我说什么你还是无动于衷的。贝比~别将对我好吗?你从没试过那么多天不理我的。昨天我朋友告诉我那粘指甲的只找到十字架的,我已经再拜托她帮我找骨头的了。她说下个星期会再给我答复。贝比是否已习惯没了我陪的日子呢?已经不需要我这个达达了?或你已经把我收在那没人理会的角落了。我感觉很冷很冷。因为没了你的关心和陪伴,达已经没什么甜言蜜语好说了。因为我没了贝比~我不懂你还要生气我多久。但我还是会傻傻地守在电话旁。等待着你所发来的信息。等待着跟贝比再次胡闹和被你欺负的日子。我爱你~或许这三个字你已听到腻了~

爱你的达达*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