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悶啊。。。


最近都沒什么上來了。總覺得這里很冷清的。我們還可像從前那樣過生活嗎?小菁和朋友們都會在這里留言的。雖然我很懶寫blog,但如果能像以前那樣的。我一定會繼續寫的。不懂怎么老婆又不睬我了哦。應該是下午我不小心弄到她不開心吧。我真的是大笨蛋。有點討厭自己的。討厭弄老婆不開心的自己。想你。。。寶貝老婆@,@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