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2010年要來了。


大多數人今天都會跟心愛的人去倒數或慶祝的,而我也很羨慕他們。我雖有個很可愛的老婆。但我們卻相隔蠻遠的。而她也要做工根本沒時間可陪我去玩什么的。我們的命真苦呀。為什么不可有段簡簡單單的戀愛呢?每當想見她時都可見到她的。。。不懂幾時才有這個機會呢?感覺好寂寞哦。。。世界就像剩下我的。到處一片黑黑的。。。好想見到一絲光亮,是老婆帶來的光亮。真的好想你。。。這是我唯一能讓別人知道我感受的地方。神啊。。您可讓我跟小菁過些甜美的日子嗎?就算只有那短短的一段時間我也很滿足了。我現在只想見老婆一面的。愛你。。。永遠都愛你。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