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來聊一聊

這一天。


今天我整天的心情都很差的。也許是太想念你了。但我都不敢跟你說咯。怕你也不開心的。剛聽到你說在那做工還蠻習慣的,那就太好啦。我今天都在想,我可不能永遠做著這份工的。但又不懂自己能做什么的。因為我又沒什么文憑。只拿著一張中五畢業的小小證書。未來的日子到底要怎樣過呢?好煩惱噢。不懂是不是我傻傻呢?心里就想著要娶你的。或許我還沒有過段像現在這樣的愛情吧。大家也會笑我傻吧。老婆也會覺得我傻傻的咯^^ 至少我現在還傻的開心的。真的愛你。小菁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๑۩۞۩๑傻瓜๑天堂๑۩۞۩๑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